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美国皮马社区学院2+1双学历项目
2018-08-15 21:39  点击:[]

招生对象:录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

合作学校:美国皮马社区学院

开办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商务管理

培养模式:学制3年。实行2+1双专科学历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后一个在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学习,成绩合格者,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美国皮马社区学院颁发大专文凭(Dipoma)。

学生在获得上述文凭的基础上,无需专升本考试,可在美国皮马社区学院专升本合作院校(亚利桑那大学等)继续学习2-3年,成绩合格者获得美国本科学士学位证书。继而在美国相关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学生在国内学习期满2年,若达来到赴美学习条件或未能获得赴美有效签证,将继续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1年,成绩合格者,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