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国—丹麦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
2016-11-28 17:06  点击:[]

我院参加中国丹麦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

1124-1125日,应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的邀请,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干事高文茜代表学院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丹麦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办,是丹麦王国与中国在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首次尝试。丹麦职业教育培训学校代表团以研讨会和演示的方式,以职业教育培训的质量与魅力为题,展示了丹麦职业教育与培训学校、在职教育学校之间是如何通过合作提高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及认可,并十分强调职业教育对社会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在研讨会现场,丹麦职业教育培训学校代表团演示了丹麦近年来在职业教育方面尤其是职业教育与企业合作间的探索与成果,提出了构建创新型校企合作模式的新目标,并希望能与中国各职业院校达成友好协议,进行教育文化交流。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中方院校主要由来自内陆省份的职业院校组成,此次参展的湖北院校共有两家,分别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北省高职院校的代表,学院代表积极参与讨论与宣传,在了解丹麦职业教育规划与发展模式的同时,也利用此次研讨会的机会向参会院校和外方代表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来的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和学院风采。

(校企合作交流处高文茜)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