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
2016-11-08 10:04  点击:[]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

由侨光科技大学(台湾)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在武汉职院举行。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建国科技大学与湖北省近60所职业院校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本届学术研讨会。湖北省教育厅张金元副厅长参加了研讨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我院党委书记熊仕涛主持了开幕仪式,院长魏少峰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邱华参加了本届学术研讨会。

本届学术研讨会共发布4篇主题报告,同时分设文化创意与全人教育和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等二个论坛,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多视角、多层次探讨了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和创新发展等多个专题。会议期间,我院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就后期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另据会务消息,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会与本届学术研讨会同期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副书记卢斌和教务处处长赵明安出席了常务理事会议。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