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泰国留学生前来我院学习
2017-10-16 17:48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学院围绕专业特色,与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开展合作交流。6月26日中午,我院首届泰国留学生抵汉,开始为期半年的留学生活。

下午2: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为前来的泰国师生们举行了欢迎仪式。泰国廊开造船工业技术学院校长派通宋山,泰国廊开造船工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查差弯普那堪,勘察纳费技术学院教师碧亚达德巴通,帕农沙拉坎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教师拉材麦提记德和我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以及泰国15名留学生、我院泰国项目相关职能部长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陈欣主持。

魏少峰院长致欢迎辞

派通宋山校长讲话

陈欣委员主持欢迎仪式

李舒燕院长介绍相关学习情况

魏少峰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向泰国院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表示15名泰国留学生的到来是中泰双方职业院校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我校与泰国职业院校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我校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希望中泰双方院校能够珍视这段得之不易的友谊,把此次合作作为打开国际视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起点,开启全面深入的交流模式,为中泰职业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背景的创造性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派通宋山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长此以往的合作,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架起中泰友谊之桥。

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在仪式上对留学生们的总体教学安排和学习要求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中泰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

欢迎仪式现场

中泰师生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上,中泰两方学院院长还互相赠送了纪念品。仪式结束后,中泰师生在学院内合影留念。(党委宣传部)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