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卡昂大学技术学院陈军院长一行前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6-10-09 08:59  点击:[]

 

 

2015422下午,法国卡昂大学(CAEN)技术学院陈军院长、法国Millennium engineers公司董事长BentoumiTHALES总裁航母顾问Xavier Houdailles先生、722所迈力特公司总经理苗宏志一行前来我院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交流访问。院纪委书记马大奎亲切会见了陈院长一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欣、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等参加了会谈。

马书记代表学院对陈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教育教学特点和为国防工业培养众多合格人才等方面。随后,陈军院长简要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卡昂大学技术学院与学院同行交流合作开放办学的愿望。

卡昂大学位于诺曼底省的首府卡昂市,于1432年由英国国王亨利六世创建,为法国正规公立综合性大学,距今有500多年历史。卡昂大学拥设有一所高等工程师学校、11个大学学院、三所技术学院、三所职业学院、77个研究所和6所研究生院。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其高质量的专业教学,高水平的学术研究,闻名于法国。

会谈结束后,陈院长一行在马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轮机中心、现代制造中心、舰船博物馆等学院实训室。

 

 

马大奎书记陪同法国陈军院长一行参观实训室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