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16年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6-10-09 08:42  点击:[]

 

 

418423日,应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的邀请,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郭小军代表学院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2016年中国高等教育展。

中国高等教育展截止2016年已经举办了12届,每届都有来自国内的知名院校参加,会展主要针对马来西亚境内各华语独立中学的在校学生。2016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参展院校主要有来自内陆省份和港澳地区的本科院校组成,此次参展的湖北院校共有两家,分别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省中医药大学。

作为湖北省高职院校的代表,学院利用展会这一平台面向海外华人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和学院风采。同时,对于国内近年职业教育发展和职业教育的相关理念也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展会期间,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主动与当地学校、师生进行广泛的交流,先后共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当地华校学生200多人次,发放招生宣传材料500余份;分别与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和居銮中华中学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书,与当地华校学生的升学、留学机构达成了合作意向,进一步了解了马来西亚华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关注的校外留学的专业设置、奖学金、学费生活费标准以及就业前景等具体信息。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作为马来西亚华校的专业服务机构,是维护和发展民族教育的一个重要华团,多年来在促进各华校的发展、团结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的力量、共谋改善及促进华文教育事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