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赴澳新参加WFCP2018世界大会与中新教育研究论坛
2018-10-12 08:59  点击:[]

10月8-10日,我院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澳新参加国际会议和双边会议代表团’”32所高职院校成员之一出席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WFCP)2018年世界大会。

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成立于1999年,由62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组织与院校、应用技术大学组成,是世界职业教育与应用技术大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多边组织。联盟旨在支持促进各国间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国际合作,分享和推广最佳实践案例,促进全球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该组织每两年召开一次世界大会。

我院魏少峰院长和聂继德老师参会。魏院长在“学生支持与服务”论坛做主旨发言,介绍我院在精准帮扶贫困学生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各国代表分享船院经验。我院学生服务与支持工作的规范、全面、细致给会场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月11日-12日,我院代表与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了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的第六届中新教育研究论坛。

赴澳新与会期间,我院与多所学校就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洽谈,与部分院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