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工作
2018-10-26 09:11  点击:[]

本网讯10月25日下午,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陈婧到我校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副院长莫晓瑾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中德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少艾院长对陈婧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莫晓瑾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中德职教合作项目的合作形式、开设专业、招生情况、课程配置、教学管理等情况。双方还就招收国际学生项目的入学手续办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制度、奖学金评审与发放等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此外,双方还针对与国外院校开展合作办学、短期交流、教师互访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陈婧处长参观了我校中德职教合作实训场地,以及合作项目中其他相关教学及学生活动场所。

双方表示,本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认识和了解,相互学习了不少经验,希望今后能加强校际交流力度,促进两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更上一层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座谈会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