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前来我院开展教育合作交流洽谈
2019-11-25 14:48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11月22日下午,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国际部高级讲师Cyril gavaghan(西里尔·加瓦安)、项目经理薛昕岚等一行3人前来我院就开展教育合作项目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欣、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项目干事谭龙灵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主持。

陈委员发表致辞

西里尔·加瓦安发表讲话

党委委员陈欣首先对爱尔兰外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国际部高级讲师Cyril gavaghan先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专业、留学生项目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中爱合作办学、中爱联合办学、短期合作交流等国际留学生教育合作方面交换意见。在洽谈协商基础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教师互聘互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磋商,双方就双方对此次洽谈结果表示满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背景资料:

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位于爱尔兰凯里风景区(Ring of Kerry)的美丽小镇特瑞里。该校成立于1977年,现有在校生3500人,其中留学生人数众多,来自于全球40多个不同的国家/地区的留学生在此学习深造。该校教学严谨、师资力量强,设施先进,开设了国际上高度认可的课程。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