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教育局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中德合作项目
2018-11-28 20:50  点击:[]

张家港市教育局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中德合作项目

本网讯,11月23日,张家港市教育副局长葛敏亚、张家港市教育局职社科科长陈勇、开放大学校长朱瑞春、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书记朱劲东等人一行9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中德职教合作项目。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斌,中德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少艾,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以及中德项目相关教学单位人员热情接待了葛敏亚副局长一行。

http://www.wspc.edu.cn/__local/8/76/66/96C59C8F3162AD9A7ECE91340E1_41787C62_68CE3.png

会议现场

下午三时,我院在三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卢斌副书记对张家港市教育副局长葛敏亚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分享了在中德合作项目中我院具体的做法及探索成效。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中德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尤其对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心的规划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http://www.wspc.edu.cn/__local/9/8C/08/F7D230B48DBCABB9ADAAA1BC5A1_DB861C8A_76964.png

参观实训室

座谈会后葛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中德项目实训室、机械制造技术中心、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心。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