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举办德国留学宣讲会
2018-10-12 09:57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国际思维能力,10月11日下午16时,中德学院召开德国留学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德国IBZ德语学校负责人包芳老师主讲,中德学院副院长莫晓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干事高文茜及中德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宣讲会上,包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德国的教育体系、学历提升途径及德国就业情况等内容,并表示武汉船院给有理想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德国留学及就业等相关信息。

中德学院表示,将会继续在帮助学生提升学历的道路上努力前进,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