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部门职能
2018-08-15 21:02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专门负责与国(境)外教育机构和企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自2001年以来,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与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加拿大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高等院校开展合作,为学生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教育平台,帮助学生实现“直通海外、提升学历”的梦想。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相关二级学院共同开办有中美合作办学、中澳合作办学、中韩合作办学等项目,开展有德国双元制班、韩国企业订单班、泰国留学生等定制项目,同时举办有雅思培训、四、六级英语考试培训、对外汉语语言培训等项目,为有志出国(境)留学以及到外企及合资企业就业的学生提供专业教学、语言培训和出国留学服务。目前,已有数千名校友在国(境)外学习和工作。

 

岗位设置及分工

莫晓瑾                                         

主持全院工作

高文茜

分管中德教育                           

聂继德                                                         

分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