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专升硕项目-英国斯旺西大学3+2专升硕项目
2018-08-15 21:46  点击:[]

大学介绍

英国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由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是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目前全英大学排名第36位,商业经济学院全英排名前20位,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居全英大学前10位。斯旺西市是全英最安全的5座城市之一,大学被评选为“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是全世界少有的花园海滨式大学,成为众多英国学生的首选大学。

专升硕项目简介

2017年武汉船院与斯旺西大学正式建立两校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设立专升硕学历晋升通道,由武汉船院与斯旺西大学武汉代表处共同管理与运营。截止2017年,斯旺西大学通过专升硕项目已帮助超过100名中国专科毕业生顺利取得该校硕士学位,毕业通过率为93%。

 

项目优势

1. 避免国内繁琐且通过率极低的专升本或本升研考学流程;

2. 专科毕业后2年取得英国优质大学硕士学位,极大地节省了学习时间与成本;

3. 英国合法的兼职与全职打工政策,可助节省整体留学费用1/3 – 1/2;

4. 获取丰富高端人脉资源,优化归国就业前景。

留学保障

斯旺西大学武汉代表处将为所有参加该项目的同学提供出国前英语培训服务。英语培训中心由多位长期专业从事出国考试、外语语言教育专家以及雅思考官组成,专注于雅思真题研究与考试政策趋势分析,帮助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调整学习方法、树立信心与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学员将与培训中心签署保分协议,以保证其在规定时间内考出理想分数。

英国斯旺西大学武汉代表处

学校官网:www.swansea.ac.uk

联系电话:027-87185078, 18062066760

项目负责人:刘老师

办公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三号楼三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