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中德班AHK毕业考试1考试诊断分析与工作总结会
2018-06-13 17:45  点击:[]

 

本网讯  613日下午,,中德职业教育学院联合教务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和工业中心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中德班AHK毕业考试1考试诊断分析与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机械学院院长陈少艾主持。

中德学院祁彪老师介绍了2016级中德班AHK毕业考试1的考试组织过程,并提到参加工业机械工和机电一体化工AHK毕业考试1的学生全部通过考试。工业机械工考务总负责人赵跃忠和机电一体化工考务总负责人陈贵银分别对两个工种的AHK毕业考试1进行诊断分析与工作总结,详细分析了学生通过考试反映出来的理论及技能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http://www.wspc.edu.cn/__local/F/05/34/C7BCB274606CEE94B7F7A351677_3B00D118_174A0.jpg

院党委副书记、中德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卢斌重点解读了德国工商大会主考官对工业机械工与机电一体化工AHK毕业考试1的诊断意见,学生精神面貌、实施态度非常好,都能够达到预期的考试标准,学生们的操作技能和考试成绩令人满意,整个考试流程标准规范、考试准备非常到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首次考试工作做得非常好,组织管理十分有序!他引用了AHK工业机械工考试委员会主席张生春的评价对中德班的考试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各位任课老师、培训师要总结经验、持续改进,把中德职教合作项目做好做实,不断提升老师和学生的专业水平,为学院实现成为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水平较高,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的新时期的发展目标而努力。(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