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到中德职业教育学院调研​
2018-03-05 17:43  点击:[]

    本网讯  3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到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了工作调研,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莫晓瑾、教学干事祁彪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书记详细询问了中德职教合作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莫晓瑾向黄书记就中德职教合作项目的师资培训、招生选拔、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训场地建设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等进行了汇报。

黄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德职业教育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思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如下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确定2018年的工作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有计划地执行、推动中德职教合作项目的发展;二是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充分挖掘中德职教合作项目的亮点,形成宣传品牌;三是要有信心,不怕困难,抓住机遇,中德职教合作项目要成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引领,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为推动中德职教合作项目而努力。(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