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之旅,魅力中国
2017-12-18 11:59  点击:[]

为提升泰国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识,11月24日上午9时,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高文茜、王嘉妮的带领下,武汉船院泰国留学生与校内“一帮一”中国学生在湖北省博物馆与湖北省美术馆开展了中国文化实践行活动。

参观展馆期间,中泰学生互动频繁。泰国留学生对中国历史文物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频频向领队教师提问。尽管语言和文字无法完整展示中国古代历史文化的厚重,但通过历史文物及老师的讲解,留学生们了解到了“卧薪尝胆”的前尘往事,更理解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体肤”的深刻内涵,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寓意丰厚。

本次实践旨在利用湖北省博物馆以及湖北省美术馆的馆藏,让泰国留学生在熟悉和了解中国古代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当代中国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