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7中加职业技术合作交流研讨会
2017-10-27 08:39  点击:[]

10月26日,207年中加友好合作交流研讨会在湖北省外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召开。加拿大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相关负责人Angela Spagnolo女士、Cindy Yao女士、湖北省国际合作加拿大(蒙特利尔)工作站站长吕琪舟先生出席了会议。本次研讨会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承办,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主任张忠代表省外办出席会议。我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邱华院长和高文茜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宏主持。

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张忠主任代表省外办和服务中心向与会的中外嘉宾到欢迎辞,并介绍了加拿大地区留学情况。他说,学术交流是促进中加两国间友好往来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我国紧跟全球一体化步伐的必要举措,积极推进国际文化交流是服务中心的工作宗旨。

加拿大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Angela Spagnolo女士就中加开展职业技术合作交流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职业教育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重视,加拿大因此为本次的中国之旅带来了一项名为“蓝领直通车”的职业教育方面官方合作项目,希望借此机会和湖北省内高等职业院校建立联系,开展人才培养与交流活动。

会议讨论环节中,我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邱华院长与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代表Cindy Yao女士就学分互认、学籍转换、成绩合格认定及学生毕业后去向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双方都表示要借助“蓝领直通车”项目积极推进深度合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