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职教委顾问萨洛•郭沾挑率泰国职教代表访问我院
2017-10-16 17:39  点击:[]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泰国职教委顾问萨洛·郭沾挑先生、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占亚·帕布校长、孔敬工业社区学院阿杜·披通校长、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董事会主席比查、姆卡纳鹏一行4人前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陈欣部长、动力工程学院李舒燕院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邱华院长以及泰国留学生项目组成员王金娥、高文茜老师代表学院,盛情接待了来访的泰国职教委领导和校长们。

泰国职教委一行前来我院访问

泰国职教委一行与我院开展交流

这是泰国职教代表团第三次访问我校,陈欣委员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泰国职教委一行,并对他们给予我院泰国留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院泰国留学生项目组成员王金娥老师详细介绍了2017年前来我院的15名泰国留学生学习汉语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

随后,中泰双方就2018年泰国留学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基本共识。泰国职教委将在今年10月召开泰国职业院校校长会议,集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12月份双方确定招生专业和基本人数。明年3月泰国孔子学院将对前来我院的泰国留学生集中进行汉语初级培训。双方希望第二批泰国留学生能在明年5月来华学习。双方还就教师互访交流项目进行协商。

交流结束后,陈欣委员邀请泰国代表团参观了学院舰船博物馆和相关实训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