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泰国留学生参加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
2017-10-16 17:26  点击:[]

本网讯 9月19日晚,武汉船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我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在今年的迎新晚会舞台上出现了一批特别的表演者,他们就是将于9月底开始进入我院学习的来自泰国的十五名留学生。

 

演出中,两位泰国学生分别用流利的泰语和中文进行了介绍,台下新生们纷纷高呼“萨瓦迪卡”向泰国学生问好,这也使得原本有些紧张的泰国学生们受到了鼓舞。一首《唯一的爱》唱出了泰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也唱出了他们对武汉船院的感恩。

演出的成功离不开留学生们努力的付出。在编写中文口号期间,他们反复推敲每一个汉字,希望能够更好地展示自己。对于演唱的歌曲也是不断练习,反复排练。为了突出泰国的文化元素,留学生们还向泰国朋友借来两面泰国国旗,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他们在舞台上更加自信。

我院十五名首届泰国留学生将在学院进行专业学习,这次迎新晚会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他们会在新学期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