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HK毕业考试线上监考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2-05-20 17:12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5月16日上午,2022年AHK毕业考试线上监考协调会于中德会议室召开。

我院2022年AHK毕业考试正值校园封控管理期间,经与AHK上海协商,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直播、全程录制的新方式。鉴于本次考试是初次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监考的方式,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工业中心、中德学院、网络中心将从软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共同协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2022年AHK毕业考试线上监考协调会

一是配备专网、专线,确保考场网络顺畅。网络中心将在理论考试考场3205教室、实训考试考场机械制造技术中心、机电一体化中心、智能制造车间实训室三个考场安装考试专网专线;二是配备监考专用电脑、高清摄像头,蓝牙耳机等硬件设施确保考试直播画面清晰。各考场均配备1个专用电脑、1个高清摄像头,多个蓝牙耳机供考试当天使用;三是配备考场协考员,确保考试流程顺畅。各考场均有1个考场协调员,负责腾讯会议室预定、协调考试流程等。(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