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美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习冬令营结课
2022-12-05 16:45  点击:[]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第七届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暨第三届中美跨文化研习营正式结课。结课仪式由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国际部Yan Xu主任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美方教师Erik和Mark、我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聂继德。





2022中美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习冬令营云端会场


结课仪式上,研习营学员分组展示小组作品,自信流利地用英语介绍中国的风土人情、景点物产、名胜古迹。美方指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精彩表现。

 

小组作品展示(一)


小组作品展示(二)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聂继德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美双方指导老师的感谢,高度赞许了同学们在语言应用与跨文化交际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扩大国际视野 ,讲好中国故事,做增进中外友谊的优秀使者。审核:莫晓瑾 文字:聂继德 图片:聂继德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