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短期赴境外交流学习项目承诺书
2019-05-12 11:09  点击:[]

承诺书

承诺人:

(姓名、学院、学号、联系电话)

一、承诺人在自愿的基础上获得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推荐前

往 大学/学院学习交流,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二、承诺人自愿参加本项目,并承诺承担以下责任:

1、承诺人按照国外学校要求,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提交相关材料。

2、承诺人在入选项目并确认参加后如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退出或放弃参加交流项目。

3、为充分利用交流资源,保证交流质量,承诺人须参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的出国学习行前培训。

4、承诺人应保证身体健康。如有病情(如遗传性疾病等),承诺人不得隐瞒,确保身体状况良好方可参加项目。

5、承诺人在赴国外学习期满后应按时回校,不得擅自中止、延长或缩短学习期限或转往其他地区或国家学习;若承诺人在境外学习期间因故必须中止、延长或缩短学习期限,必须向双方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变更交流期限。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保留对上述规定的解释权。

本人声明已经仔细阅读、理解上述各项条款,同意履行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短期赴境外交流学习项目承诺书的相关职责。

承诺人签字: 父 母(一方)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