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批试点院校公示名单
2022-02-19 10:35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日前,根据“SGAVE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微信公众号获悉,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批试点院校名单正式公示,我校成功入选项目名单。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ino-German Advanced Vocational Education,简称SGAVE项目)由教育部与德国等欧洲职业教育模式先进国家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实施,教育部办公厅于2021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开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旨在遴选SGAVE项目院校,试点院校将在德国“双元制”基础上构建适合我国国情的汽车、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经过书面评审和实地考察,从464所申报院校中遴选出了首批试点院校289所,涉及试点专业310个。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作为我校本次申报的牵头专业,面向智能制造领域开展试点工作,成功进入试点名单。(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