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自动化电工AHK毕业考试诊断会
2022-03-11 22:05 中德学院 点击:[]

本网讯3月11日下午,自动化电工AHK毕业考试诊断会在8406教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中德项目教师团队从AHK毕业考试1、毕业考试2模拟考试成绩入手,详细分析了2019级、2020级理论考试及实操考试中暴露出的问题,并就优化培训过程提出了四点针对性对策:一是分模块整合题库;二是高效安排复习时间;三是重点培养学生答题技巧;四是及时跟进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

此次诊断会不仅是对AHK模拟考试成绩的总结,更是对培训过程的反思。中德项目团队将继续在实践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力争在2022年自动化电工AHK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机械工程学院、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自动化电工AHK毕业考试诊断会议现场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