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举办第三届“中德讲坛”
2019-05-03 09:14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文化内涵,加强学生阅读能力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德职业教育学院于4月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三届“中德讲坛”,本次活动主题为“浓郁读书风尚,丰富心灵世界”。活动由中德宣传策划小组筹划,17级18级中德班学生参加,18110班班主任冯倩文老师,中德学院祁彪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www.wspc.edu.cn/__local/7/46/77/E748A97A3095AD970183AE69690_6A89E353_18589.jpg

二等奖18430毛燚(左一)一等奖18430李志文(左二)三等奖18110孔宪剑(左三)

参赛的7名同学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讲,如18430班廖泽楷同学的演讲展示出对《肖申克救赎》见解,18110班杜源章同学从《曾国藩传》中汲取的人生观等。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富有动感的肢体语言和精炼的口才向我们展现出中德学子对于书籍的热爱以及自己对于书籍的独道见解。最后,来自18430班的李志文同学。用自己精湛的口才,生动再现了《三体》“水滴”由微观到宏观的表现,得到了在场师生的好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中德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