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首期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圆满完成
2022-07-13 16:10  点击:[]

7月12日,学院面向泰国洛坤船舶工业与技术学院等院校开展的学院2022年首期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圆满完成。该项目得到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处、商务贸易学院、公共课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老师们将语言、文化与职业技能相结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构建互动式课堂。通过情景模拟、互动问答、游戏竞技等教学方法,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除了直播课程,学院还为泰国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在线拓展资源,如互联网+国际教育云平台《荆楚文化》系列文化类课程资源、《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与仿真》中英泰三语课程资源、船舶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线上资源等,让他们能够方便快捷地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泰国学员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汉语方面,还是在职业技能方面,都收获良多,并且希望能够参加下一期培训。

 

近年来,学院依托海上丝路学院(泰国分校),不断优化创新国际办学模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船院智慧,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中文+职业技能”人才,积极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学员进行汉语口语练习

 

专业汉语课堂

 

在课堂中体验中国文化

 

师生课堂互动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