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中美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习冬令营开班
2022-10-09 08:38  点击:[]

本网讯 10月8日上午,2022中美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习冬令营开班仪式在商务贸易学院1309智慧教室召开。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出席了开班仪式,美国皮马社区学院校长Lee Lambert、对外关系副校长Phil Burdick线上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皮马社区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的领导及教师代表,以及我院教务处、商务贸易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

仪式上,魏少峰院长回顾了近五年来学院与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共同开展的交流与合作项目,并勉励学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在语言应用与跨文化交际方面争取知识和技能的双丰收。

我院院长魏少峰致辞

随后,Lee Lambert校长对项目历届学生的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对此次参加冬令营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此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皮马社区学院校长Lee Lambert致辞

学生代表王艺翰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研习营的期待,并表示会和同学们一起与美国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切实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学生代表王艺翰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2022中美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习冬令营的第一堂课正式开展,参营学生与老师热情互动,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美方教师的高度赞扬。(审核:莫晓瑾 文字:王嘉妮 图片: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