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论证会
2022-07-11 14:33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7月11日上午,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论证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魏少峰,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中德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少艾、副院长莫晓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副院长周宇,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义艳刚,财务处处长陈三华,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从项目背景、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主要内容、项目经费预算和保障条件五个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对项目核心效益做了补充汇报。与会专家针对项目保障、项目目标、人才培养体系实施计划、项目效益等内容做了具体讨论,认为项目实施符合专业建设与教学需要情况,实施方案合理可行,初步评估通过。

专家讨论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从深化合作、加强谋划、准备充分、深入实施扎实推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院长魏少峰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高质量做好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起到由点到面的教学改革引领和辐射作用。(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校企处:国际交流

Copright© 2018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